开放期刊系统

新时期高职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务

鹏程 师(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中国)

摘要

高职院校的思政教育理论与实践在新时代的发展有了新的要求。笔者立足高职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的目标,分析在目前的高职院校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现状,总结了在目前的高职院校思政教育工作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出现问题的主要原因。学生思想出现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多方面的,以此阐述在新时代背景下,高职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务实的新途径,促进现代教育教学的合理发展。

关键词

新时期;高职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实务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孙杨 . 高职服装设计专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分析——评《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方法》[J]. 上海纺织科技 , 2018(7).

刘海滨 , 王剑 , 闫桂莲 . 提高高职院校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实效性探析 [J]. 新西部 , 2017(6):130-131.

徐静茹 . 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话语创新的现实方式研究——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J]. 高教探索 ,2019(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8.298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菊 秦, 冬芸 李, 莹 赵, 猛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