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应用型本科院校商业类专业实践教学质量评价研究

思涵 谷(郑州财经学院,中国)

摘要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不断加快,中国市场经济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企业只有不断完善相关制度体系,积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才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在大环境中站稳脚跟。高校方面也应当结合当前商业类国有企业公司的发展现状,不断完善教育课程,培养出高素质人才,为商业类国有企业健康稳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文章对当前国有企业公司的治理改革环境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的治理策略。

关键词

商业类;国有企业;公司治理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庞晓霞 . 论完善我国国有商业银行的公司治理结构 [D]. 郑州大学,2017.

郝云宏 , 马帅 . 分类改革背景下国有企业党组织治理效果研究——兼论国有企业党组织嵌入公司治理模式选择 [J]. 当代财经 ,2017(6):74-82.

梁惠琼 . 国有企业改革与公司治理结构的完善 [J]. 商业研究2017(1):132-13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8.299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思涵 谷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