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初中计算机教学中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浅析

昌华 耿(射阳县陈南初级中学,中国)

摘要

二十一以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创新在目前已经成为了一个很重要的本领,教育在培养民族创新精神以及培养创造性人才上面,肩负着很重要的使命。曾经江泽民同志对于教育就已经提出了很明确的要求,在教学工作中应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以及创新能力。面对世界科技的飞速发展,紧跟教育改革的步伐,如何在现代的计算机教育当中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是目前教育工作者所肩负的重要使命。

关键词

创新能力;计算机教学;能力培养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中奇 . 初中计算机教学中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浅析 [J]. 新课程导学 , 2013(26).

巴音切斯克·加开 . 初中计算机教学中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浅析[J]. 新课程 ( 下 ), 2017(7).

邹长生 . 初中计算机教学中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分析 [J]. 西部素质教育 (12):113.

陆晓维 . 初中计算机教学中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探析 [J]. 中国信息技术教育 (14):161-16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8.299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昌华 耿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