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加强水利与土木工程实验建设,提高专业教学质量

鹏飞 李(石河子大学,中国)
洪光 刘(石河子大学,中国)
萍 龚(石河子大学,中国)
小龙 李(石河子大学,中国)

摘要

为了适应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人才,水利与土木工程实验中心一直在加强基础设施与实验环境建设。以实验中心为基础,重点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让实验中心充分发挥其在实践教学中的能力,明确实验中心规范制度的建立,深化改革实验中心的整体素质,加强水利与土木工程实验教学,对于理论教学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关键词

水利与土木工程;实验教学;培养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郭永红 , 郭朝彬 . 加强实验教学 提高教学质量 [J]. 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学报 : 社科版 , 2002, 18(2): 105-106.

樊铭京 . 加强土工实验室建设 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J].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 , 2014, (1): 49-5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1.301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鹏飞 李, 洪光 刘, 萍 龚, 小龙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