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医学类在职研究生教育现状及发展分析

国强 宋(山东大学,中国)

摘要

随着经济时代的迅速发展,终身教育制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所谓的研究生教育,指的是继承本科教育之后的一种比较高级的具体教育形式,可以很好的满足当今社会对具体的专业知识以及专业人员的需求。因此,毕业之后的再次学习是社会发展的一种必然趋势。本篇文章将对在职医学研究生的当前教育状况以及发展进行一个简单的分析,希望可以给大家带去一些启发。

关键词

医学类;在职研究生;教育现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吴玥 . 医学类在职研究生教育现状及发展分析 [J]. 健康周刊 (27).

程卫平 . 浅谈我国医学在职研究生培养现状 [J]. 继续医学教育 ,2015(4):38-39.

辛铜川 . 关于医学院校在职研究生英语教学现状和对策的思考 [J].西北医学教育 (01):78-80.

赵桂秋 . 临床医学应届专业学位研究生与传统在职研究生教育差异分析——以眼科学为例 [J]. 医学研究生学报 (11):8-10.

文盈 . 黄炜 . 基于社会需求的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培养模式探讨 [J]. 中华医学教育探索杂志 (10):98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8.302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国强 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