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文化视域中的中国当代钢琴教育

正丽 姜(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中国)

摘要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现代教育教学理念的不断深化,中国对于人才的需求和人才的标准也发生着转变,素质教育已经成为当前中国现代化教育事业的需求和根本目标。在钢琴教育事业过程中,应用素质教育的相关理念以及文化视域背景下的要求开展教育事业,能够更好的提高钢琴教育质量,促进钢琴专业学生的持续稳定发展。本文主要针对文化视域中的中国钢琴教育进行探讨。


关键词

文化视域;中国当代;钢琴教育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史继美 . 文化视域中的中国当代钢琴教育 [J]. 洛阳师范学院学报 ,2015(01):141-144.

郭 倩 . 基 于 文 化 视 域 中 的 当 代 钢 琴 教 育 研 究 [J]. 音 乐 时 空 ,2015(16):158.

杨雅岚 . 文化系统视域下新疆当代钢琴教育研究 [D]. 新疆师范大学 ,2016.

雷霙 . 基于文化视域的中国当代钢琴教育探析 [J]. 音乐时空 ,201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8.302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正丽 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