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从德育管理角度促进旅游职业道德教育的途径研究

凌云 孙(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中国)

摘要

随着社会经济市场的持续发展,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前景广阔。而职业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道德教育现状却并不乐观,因此,加强旅游职业道德教育依然迫在眉睫。本文从旅游管理专业职业道德教育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出发,对从学校德育管理角度促进职业道德教育的方法和途径进行探讨。

关键词

德育管理;旅游管理专业;职业道德教育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文文 . 旅游专业职业道德教育问题与对策研究——以重庆市高校为例 [D]. 西南大学 ,2013.

陈玲 . 高职学校学生职业道德教育研究 [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08.

楚洪涛 . 当前我国导游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现状及提升研究 [D]. 吉林农业大学 ,2014.

潘俊 . 实践活动中的旅游专业学生职业素养的养成教育研究 [J].江苏教育研究 ,2014.1.

蒲欢 . 中职旅游专业学生职业道德的实践培养研究 [D]. 四川师范大学 ,201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1.316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凌云 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