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高中语文教育中传统文化的渗透研究

益东 衡(江苏省阜宁中学,中国)

摘要

在高中语文教学过程中渗透传统文化的相关理念,对于民族文化的传承以及学生的综合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现代化教育教学理念的不断推进,以及素质化教育背景的逐渐深化,在高中语文教学中融入传统文化的内容和体系对于学生的素质教育有十分重要的影响。本文主要针对高中语文教育中传统文化的渗透进行探究。

关键词

高中语文教育;传统文化;渗透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强 小 康 . 浅 谈 高 中 语 文 教 育 中 传 统 文 化 的 渗 透 [J]. 课 外 语文 ,2018(04).

刘晓明 . 在高中语文教学中渗透传统文化的意义和做法 [J]. 教育导刊 ,2006(04).

钟 晓 霞 . 传 统 文 化 在 高 中 语 文 教 学 中 的 渗 透 [J]. 语 文 天地 ,2016(2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1.316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益东 衡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