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高中地理案例教学的应用

素琴 张(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经纬中学,中国)

摘要

地理教学是高中教育的重要组成,完善地理教学过程,提升地理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关于当前的地理教学,新课程标准明确提出,地理课堂教学要创新教学方法,应用多样化教学手段培养学生地理实践能力与地理核心素养。基于此,本文联系实际,就高中地理课堂如何运用案例教学法展开探究,希望能为相关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些许帮助。 

关键词

高中地理;案例教学法;应用策略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东雨 . 时事热点在高中地理案例教学中的应用设计与优化研究[D]. 山东师范大学 ,2019.

王美玲 . 案例教学在高中地理教学中的应用 [D]. 河北师范大学 ,2019.

刘方禹 . 高中地理教学中案例教学法的应用研究 [D]. 哈尔滨师范大学 ,2019.

黄丽娜 . 试探新课改下高中地理案例教学的应用 [C]. 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研究中心 .2019 年“互联网环境下的基础教育改革与创新”研讨会论文集 . 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研究中心 : 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研究中心 ,2019:544-545

王贵身 . 案例教学在高中地理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D]. 聊城大学 ,201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1.31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素琴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