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提高高中体育课堂教学有效性的实践与探索

津昭 陈(云南省大理州实验中学,中国)

摘要

体育课堂从小学一直贯穿到大学,是不同的学习阶段必不可少的课程,是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拥有健康的体魄是有效进行文化学习的基础,有效开展体育课程能够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让学生在智力发育的同时拥有健康的体魄,同时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高中体育课堂教学有效性,不仅是对学生身体素质负责,也适应新课标的全面发展的要求。本文将从高中体育课堂现状、高中体育课堂存在问题以及学校和教师如何提高高中体育课堂的有效性进行详细阐述。

关键词

高中体育;体育课堂有效性;体育课堂教学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刘国刚 . 试论新课程改革下高中体育教学的几点做法 [J]. 新课程 :中学 .2010(20).

谢白云 . 提高高中体育课堂有效性的教学模式研究 [J]. 科学咨询( 教育科研 ),2019(09):16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1.329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津昭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