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循证护理在护理教学中的应用

聪肖 权(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国)
文静 张(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国)
莉 刘(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国)

摘要

近年来,随着循证护理研究的不断深入,基于实用而可靠的科学证据的护理实践已经逐步开展,现有的经验性护理方法已从狭义的观念转向科学研究。护理的新概念在护理过程得到了推广,我院是一所综合性教育医院,拥有 500 张床位,每年提供约 100 个实习机会。为了满足临床教育的需求,应用循证护理实践程序来改变教学方法。

关键词

循证护理;护理教学;教学方法创新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黎玉芬 , 钟美容 , 蒋丽君 , 等 . 循证护理在普萘洛尔治疗婴幼儿难治性血管瘤中的应用效果 [J]. 中国实用护理杂志 ,2019,35(2):119-125.

屈少宁 , 任芳芳 . 循证护理在脑梗死护理中的应用效果 [J]. 贵州医药 ,2019(2).

李涵冰 , 王小清 , 曾媛媛 , 等 . 循证护理教学模式在乳腺外科教学中的运用分析 [J]. 中国继续医学教育 ,2019(23).

刘文 , 薛芳群 . 循证护理结合 PBL 教学模式在骨科护理带教中的应用价值评价 [J]. 按摩与康复医学 ,2019(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2.353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聪肖 权, 文静 张, 莉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