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混合学习”的静态网页设计课程教学模式研究

海涵 关(吉林省新科展计算机学校,中国)

摘要

论文主要提出在静态网络教学当中采用混合学习的具体模式,在课程的教学中,要进行“课堂教学以及在线学习”等的结合。教师不仅需要负责相应的课堂教学,还需要负责课程学习网站的具体内容以及设计。网站的相关内容以及教室之间的内容是同步的,可以很好的实现互动,有效地对学习效果进行测试。



关键词

混合学习;课堂教学;静态网页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席先杰 . 基于“混合学习”的静态网页设计课程教学模式研究 [J].中国教育信息化·基础教育 ,2013(11):15-17.

何克抗 . 从 BlendingLearning 看教育技术理论的新发展 [J]. 电化教育研究 ,2016(3):1-6.

朱敏 .“混合模式”在教师继续教育中的实践与研究——以青浦区教师进修学院教师发展处为例 [D]. 上海师范大学 ,2015.

曾苗苗 . 基于混合学习的“现代教育技术”公共课教学方式改革研究 [J]. 中国教育信息化 ,2017(21):57-6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3.361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海涵 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