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新媒体环境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探析

娜 刘(辽宁广告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中国高校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时,对新技术的应用水平不断增加,尤其是新媒体。新媒体技术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中的应用已经变得越发的成熟。但同时对于高校来讲,新媒体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中,作为一种隐形教育资源所存在,所以无论教师还是学生在新媒体背景下所接受的思想政治教育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论文对新媒体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进行应用的效果以及提升措施进行论述。

关键词

新媒体;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菁燕 . 新媒体环境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的调查研究 [J].教育理论与实践 ,2011(33):43-45.

蔡清吉 , 张倩 . 基于新媒体环境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研究[J]. 黑龙江教育学院学报 ,v.34;No.216(11):113-114.

李晓虹 . 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研究 [D]. 大连理工大学 ,201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3.361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娜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