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宅”家战“疫”,停课不停学

雯 肖(河北省沧州市第八中学,中国)

摘要

2020 年春天的开学季,是各地教师任教以来最不同寻常的季节。由于“新冠疫情”,中国举国上下都在群策群力,医护人员冲锋在前,中国也陷入危难的时刻。因此,教师也应该要做好本职工作,即便当前无法开学,也应该做好教学工作,这样才可以更好地报效祖国。

关键词

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互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杨晓慧 . 当代大学生成长规律研究 [M]. 北京 : 人民出版社 ,2010.

黄勇 .“停课不停学”——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思考与实施 [C].重庆市鼎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0 年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技术创新学术论坛 ( 重庆会场 ) 论文集 . 重庆市鼎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重庆市鼎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0:3-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3.361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雯 肖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