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一英语学习的“助跑器”

兴田 赵(云南省玉溪师院附中,中国)

摘要

对于高一的学生来说,他们在初中的英语学习中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俗话说的好:“人巧不如工具巧,工具巧不如方法妙。”如果有了更加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更有效的方法,就会如虎添翼。如果教师疏导其方法,创设有效情境,多渠道激发其学习兴趣,并让其知道阅读的重要性,从根本上改变学生在教学过程中消极被动的地位,能有效地调控自己的学习过程,冲破英语学习的瓶颈。 

关键词

情境;兴趣;阅读;习惯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琳 . 英语课程标准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 [M].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007.

张仁贤 . 有效把握新教材,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M]. 天津教育出版社 ,2008.

席玉虎 . 英语周报高中教师版 [M]. 英语周报出版社 ,2018-201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3.362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兴田 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