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商务英语专业国际贸易类课程教学资源建设研究

秦 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中国)

摘要

对中国高校教学体系以及人才培养体系来讲,教学资源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各高校来讲,教学资源建设与投入是在教学体系以及人才培养体系作用发挥过程中最主要的基础。在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当中,国际贸易类课程进行教学资源建设过程中,通过对资源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质量提升,能够加强商务英语专业的教学质量以及人才培养质量。所以论文从师资、教材、教学方法、实践基地和网络教学资源五个方面对高校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类课程资源建设提出相关建议,提升高校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键词

商务英语国际贸易教育资源建设意见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梁玉玲 , 李军 . 高职商务英语类专业课程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以“外贸英语”课程为例 [J]. 课程教育研究 ,2012(36):138-139.

尚洁 . 高职商务英语专业国际贸易类课程的能力本位分析 [J].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报 ,2009(3):53-56.

李晓欣 . 高职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国际贸易实务》课程教学改革探讨 [J]. 中国西部科技 ,2009(23):104-10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3.363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秦 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