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巧设情境,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

奕 杨(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中国)

摘要

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曾提出“行动是中国教育的开始,创造是中国教育的完成”的教育思想。在这个以知识经济为主要引领的新世界里,任何止步不前、固守陈规的元素都将被无情淘汰,教育也始终把“创新”二字作为其改革的重点与方向。笔者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在陶行知先生创造教育理论的指导下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谈几点自己的做法和体会。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陶行知 . 陶行知全集 [M]. 四川教育出版社出版 ,200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3.364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奕 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