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让时事新闻走进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

志远 刘(河北沧州第八中学,中国)

摘要

初中教育作为整个教学体系的核心环节,是学生学习生涯中重要的阶段。对于初中生来说,在这个时期接受素质教育是为了使自身三观建立。而道德与法治学科是人文学科,对学生的成长有着很大影响的。或者说,初中思政课,道德与法治学科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素质水平有密切的关系良好的道德法制学科教学方式将直接决定学生的素质水平。 

关键词

道德与法制;新闻时事;教学模式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伟 .2018 年教师教育能力建设研究专题研讨会论文集 .

冀心心 . 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中时政教学的应用研究 [J]. 法制博览 ,2019(02):295.

张清祯 . 在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中时政教学的应用及探讨 [J]. 新课程 ( 中 ),2019(0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3.365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志远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