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网络平台开展高中英语混合式学习实践探究

红霞 杨(北京市延庆区第三中学,中国)
冰 韩(北京市延庆区第三中学,中国)

摘要

随着互联网与教学的融合发展和新课程改革的深化,网络环境下的高中英语教学成为趋势。相关实践研究发现,基于网络学习平台的高中英语混合式学习在增加教学的互动性、打破英语学习时空限时、扩宽学习者国际视野方面具有不可替代性的优势。这种学习模式不但改变了传统的师生教与学的方式,也对教师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 [S]. 北京 :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7.

顾世民 . 计算机网络环境下自主学习模式与课堂教学模式的综合应用 [J]. 外语电化学 ,2007(03).

朱舟 . 基于多媒体网络环境的高中英语教学实施策略 [J]. 西部素质教育 ,2016(03).

丁贵英 . 基于多媒体网络环境的高中英语教学实施策略 [J]. 课程教育研究 ,2013(07).

强婷 . 多媒体网络环境下高中英语教学的实施策略 [J]. 西部素质教育 ,2016(1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3.365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红霞 杨, 冰 韩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