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个性化学习理念与信息化课堂教学模式的融合

冰莹 王(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信息化技术已经融入各种教育中。信息化课堂不仅可以提高课堂的教学效率,还能够实现个性化学习。个性化的学习模式主要是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让学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个性化学习。信息化的课堂教学模式为个性化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论文主要研究了个性化学习理念与信息化课堂教学模式的融合策略。 

关键词

个性化学习;信息化;课堂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刘白羽 . 基于资源学习的信息化课程设计、开发研究 [D]. 上海师范大学 .

周开军,周胜金.以智慧课堂促进学生个性化学习[J]. 教育 ,2019(28).

施捷 . 信息化课堂教学支撑学生个性化学习——以“云锦无言自芳菲”为例 [J]. 教育教学论坛 ,2018,391(49):192-1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3.376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冰莹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