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中数学课堂提问的研究

翠娟 陈(和平县和平中学,中国)

摘要

高中数学是一门主要课程,它包含了数学中最基本的内容,是培养公民素质的基础课程,也是其他学科学习的奠基石。在传统的教学过程中,课堂提问是比较常见的教学方式,能够帮助学生集中注意力,并通过提问增加与学生的互动,以此更加了解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但是,传统的课堂提问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导致最终取得的教学质量差强人意。近年来,随着高中新课改的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已经势在必行,高中数学老师需要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改进课堂提问方式,优化教学过程,提高课堂效率。

关键词

高中数学;课堂提问;教学方式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腾飞 . 自组织理论视觉下高职数学教学研究 [D].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2016.

舒明德 . 高中数学课堂有效提问的策略 [J]. 西部素质教育 ,2016(09):187.

王宽明 , 刘朝海 . 基于差异化的高中数学教学策略 [J]. 中小学教师培训,2019(03):24-3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4.405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翠娟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