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学前教育数码钢琴集体课教学的新思路

吟 蒋(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国)

摘要

学生音乐综合能力的训练与提升极其重要。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要重视学生的音乐认知能力,如音乐兴趣的培养,音乐知识和读谱能力的获取,听觉、节奏感和旋律感的训练,弹奏姿势和弹奏方法的掌握,音乐素养及音乐表现力的提高。

关键词

学前教育;数码钢琴;集体课;新思路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裴文敏 . 教育学 [M]. 上海 :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1996.

( 俄 ) 约瑟夫列文 . 钢琴弹奏的基本法则 [M]. 俄 : 人民音乐出版社 ,198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4.408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吟 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