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小学英语小组合作学习中的问题及对策研究

庆 蔡(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中国)

摘要

小组合作学习已经成为小学英语教学过程中常用的一种教学手法,这是在新课标的要求下,小学英语教师将其作为一种具有新理念的教学策略。小组合作的模式更好地为小学生学习英语营造了一个活泼的氛围,在提升学生学习知识的基础上还增强了学生的合作意识。但是,从小组合作学习模式的实践情况来看,还是存在着一些纰漏和问题,因此加强小学英语小组合作学习中的问题及对策研究是促进小学英语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重中之重。

关键词

小组合作;课堂氛围;解决策略;新课标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解国阳 . 大班额背景下小学英语小组合作学习现状及其对策研究[D]. 延边 : 延边大学 ,2019.

王勇 . 小组合作学习在高中英语教学中的问题及对策 [J]. 内蒙古育,2018(18):61-62.

赵秀秀 . 任务型教学法在小学英语教学应用中的研究 [D]. 曲阜 :曲阜师范大学 ,201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4.409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庆 蔡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