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防疫时期,辅导员培育大学生爱国情怀的路径

星 阮(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中国)

摘要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可以将中华民族紧密团结到一起,激励中华儿女共同奋斗,迈过难关。大学生作为中国未来发展的栋梁,对于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着重要的作用,需要加强对大学生爱国情怀的培养,提高大学生对于民族文化和国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论文主要针对防疫时期辅导员培育大学生爱国情怀的路径以及相关措施进行探究,希望能够更好地结合疫情提供的契机,进一步优化大学生的思想,培育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

关键词

防疫时期;辅导员;大学生;爱国情怀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石斐 . 提升大学生获得感的辅导员综合素质教育工作路径研究 [J].智富时代 ,2019(03).

朱晓清 . 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学习路径研究 [J]. 西部学刊 ,2019(10).

杨要杰 . 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使命担当与发展路径探究 [J]. 河南教育 : 高教版 ( 中 ),2019(03):115-117.

刘雪东 . 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路径探新 [J]. 高校辅导员学刊 ,2019(0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4.410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星 阮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