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互联网 +”时代下培养初中生历史核心素养的路径探索

志连 孙(淮北市梅苑学校,中国)

摘要

历史学科虽然不如语数英地位那么重要,但也在无形之中影响着初中生的想法。初中历史的意义在于让学生了解过去发生的种种,吸取教训,体会到中国成长的不宜。从而在展望未来的过程中,可以更加坚定信心,成为有理想的青少年。在“互联网 +”的时代下,历史学科的教学不在拘泥于课本,而是可以通过更多的方式,来深刻学生对历史事件的感悟。论文首先分析初中生历史核心素养的内涵,从而进一步探讨在“互联网 +”的时代背景下培养初中生核心素养的路径。

关键词

“互联网 +”;初中生;历史核心素养;路径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郑宇群 . 互联网时代下聚焦核心素养谈历史学科渗透核心素养的培养 [J]. 新教育时代电子杂志 ( 学生版 ),2016(10):183-184.

何娟 . 互联网 + 时代下培养学生历史核心素养浅探——以人民版选修四 ( 人物 ) 为例 [J]. 中学教学参考 ,2017(36):37-3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6.450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志连 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