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中国云浮市云安区高校环保教育的路径探究

逸卿 杨(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中国)
秋荧 岳(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中国)
秀丽 王(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是习近平建设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它的本质是遵循和维护生态系统的良性平衡,坚持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发展。而大学生是当今生态文明的主要建设者和环保意识教育的主要对象。本次研究主要针对云浮市云安区所有高校的教职工与学生进行调查,论文对云安区环保教育现状进行分析,为高校环保建设提出有效改善途径。本论文是对中国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高校环保教育现状进行调研,为高校环保建设提出有效改善途径。参与本次调查的学生分别是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2018 级工商企业管理和会计专业的林夕媛同学、曾惠同学、邱荣娟同学、吴文伟同学、翁宗欣同学、陶计安同学。

关键词

大学生教育;环保现状;高校教育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刘贤颖 . 广州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难点及对策探讨 [J]. 现代物业( 中旬刊 ),2018(07):25-27.

朱珠 . 新时代大学生环境教育路径探析 [D]. 上海 : 华东师范大学 ,2019 年 .

郝 峰 . 大 学 生 环 保 意 识 调 查 研 究 [J] 吉 林 医 药 学 院 检 验 学院 .2017(02):142-144.

樊颖颖 . 绿色大学之环境教育课程模式 [D]. 广州 : 广州大学 ,20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6.455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逸卿 杨, 秋荧 岳, 秀丽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