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OBE 理念的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英语教学改革探讨

培学 宋(枣庄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中国)
满堂 王(枣庄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中国)
丹青 袁(枣庄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国际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给排水专业技术人员使用专业英语的机会也随之增加,这就凸显了给排水专业英语的重要性。但是在目前的教学过程中,《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英语》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着很多问题,已经不能满足当前 OBE 理念背景下培养具有可持续竞争力的创新人才的培养目标。论文根据教学实际体会提出了一些本门课程具体改革的建议和方法,争取为社会培养出合格、符合时代需求的给排水专业人才。

关键词

专业英语;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学改革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洁辉 .OBE 理念下地方本科高校英语专业人才的培养 [J]. 文教资料 ,2017(11):128-129.

王一晴 , 王珊珊 . 基于 OBE 理念应用型本科人才发展的探索 [J].读与写杂志 ,2019(08):43.

郝玉荣 , 苏朱睿 .OBE-CDIO 理念下的英语专业研究型人才课程体系研究 [J]. 甘肃高师学报 ,2019(03):67-72.

魏烨红 . 浅谈建筑施工安全管理 [J]. 山西建筑 ,2007(25):231-23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7.458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培学 宋, 满堂 王, 丹青 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