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试论中职语文教学中如何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

晶 党(东营市化工学校,中国)

摘要

对人才是否优秀进行衡量的重要标准就是人才的内在品质,而人文素养作为内在品质之一,无论是在学生综合能力的形成方面,还是其将来的成长发展方面,都发挥着重要而积极的作用。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未来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之一,中职学生就需要对良好的人文素养进行形成和发展。论文通过中职语文教学,从五个方面对中职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策略进行探讨,以促进学生人文素养的形成,并使其实现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中职;语文教学;人文素养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袁文乐 . 中职语文教学中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 [J]. 语文课内外 ,2020(12):252.

于汶生 . 中职语文教学中如何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 [J]. 中文信息 ,2020(03):211.

孙 澎 . 中 职 语 文 教 学 如 何 培 养 学 生 人 文 素 养 [J]. 魅 力 中国 ,2019(47):6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7.470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晶 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