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职业能力培养视角的高职英语教学模式改革研究

沛 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社会管理学院,中国)
洁 熊(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社会管理学院,中国)

摘要

中国对英语的学习一直较为重视,但是总体的英语学习情况并不乐观。特别是高职英语的教学还沿用传统的教学模式,只停留在应试学习阶段却没有让英语成为真正的应用语言,高职英语教学不能够适应职业能力的发展培养的需要。高职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不够高,学生学习英语的方式错误。因此,需要对高职英语的教学模式进行深刻的改革。

关键词

职业能力;培养视角;高职英语;教学模式;改革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乔成林 . 基于职业能力培养视角的高职英语教学模式改革分析 [J].陕西教育 : 高教 ,2019(03):59-60.

舒云 . 基于职业能力培养视角的“模块化”高职英语教学模式改革 [J]. 青年与社会 ,2019(27).

王丽娜 . 职业能力培养视角下高职英语教学模式改革 [J]. 速读 ( 上旬 ),2019(03):19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7.472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沛 李, 洁 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