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微课在高职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昕乐 赵(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晓 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林 何(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靖 张(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的教育事业不断地向更好的方向推进,市场对高职人员英语能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为了顺应市场对高职人员英语水平的要求,提高高职人员的英语水平,国家对高职英语的教学做了一次全面的改革。其中,较为突出的是在高职英语教学的过程中引入微课。微课的引入可以提高高职人员的英语水平,并提供较大的帮助,不仅能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主动性,而且微课的引入可以让学生对英语中的重点以及难点等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关键词

微课;高职英语教学;应用研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艳玲 . 论微课与高职英语教学结合路径 [J]. 计算机产品与流通 ,2020(05):175.

张芬香 . 微课在高职英语教学中的辅助影响研究 [J]. 福建茶叶 ,2020(04):247.

于 清 清 . 微 课 与 高 职 英 语 教 学 结 合 路 径 探 析 [J]. 国 际 公关 ,2020(04):37+39.

陈 丽 . 微 课 与 高 职 英 语 教 学 结 合 路 径 探 析 [J]. 现 代 交际 ,2020(05):206+20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7.473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昕乐 赵, 晓 陈, 林 何, 靖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