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严谨家教对孩子优秀品质培养的重要性

荣红 高(甘肃省榆中县恩玲中学,中国)

摘要

《说文解字》中说“教为上所施、下所效”。在这里我们所说的家教即家庭教育,是家长对孩子进行的关于道德、礼节的教育。纵观中华历史,正是中华儿女在上下五千年的传承与创新中造就了中华文明的经久不衰。而中华民族越来越繁荣,离不开每一个家庭的贡献。严谨家教,是培养孩子优秀品质的最优选择。严谨的家教不仅会影响孩子的价值观念,还会引导孩子走向更广阔的舞台,长大后变成利国利民的有用之才。

关键词

家教;孩子;优秀品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 建 青 . 浅 谈 家 教 今 后 对 孩 子 的 重 要 性 [J]. 东 西 南 北 : 教育 ,2019(02):40.

孙秋菊 . 浅论家庭教育对孩子诚实品质的重要性 [J]. 科学导报 ,2016(01):33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7.474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荣红 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