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专公共英语课程设置对学生职业能力的影响

知胜 周(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国)

摘要

大学英语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的公共必修课程,其课程开设的目的之一是为了提高学生的职场英语应用能力。论文从高专院校公共英语课程开设情况、学生职业能力、公共英语课程开设对学生职业能力的影响及英语课程开设存在问题的解决途径展开分析。

关键词

公共英语课程设置;职业能力;影响;途径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 ( 试行 )[M]. 北京 :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0.

李柱 . 章明 . 创业能力与职业能力的影响因素及相互关系 [J]. 创新与创业教育 .2013(05):28-2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8.479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知胜 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