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提升高职英语教学职业化的对策思考

沛 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社会管理学院,中国)
媛媛 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社会管理学院,中国)

摘要

国际交流一直在持续的加强,英语已经逐渐地成为比较重要的交流工具。在中国的教育体系当中,英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对于学生来讲,如果他们能够很好地学习英语,那么他们将会比其他人更加具备竞争力,可以在将来找到更好的工作。尽管中国一直非常重视学生英语能力的具体培养,但是高职院校在英语教育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论文主要对高职英语教学进行简答的探讨,并提出针对性的措施,希望可以给大家带去一些启发。

关键词

高职教育;英语;对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洁 . 提升高职英语教学职业化的问题、对策思考 [J]. 科技资讯 ,2017(35):165.

孔敏 . 关于提升高职英语教学职业化的对策思考 [J]. 教育现代化 ,2018(02):76+5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8.480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伟 赵, 晶横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