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教学向一线延伸”实战化教学体系的构建和实施——以中国江苏警官学院为例

志如 戚(江苏警官学院教务处,中国)

摘要

公安教育应该坚持警察职业岗位的实际需要为导向,努力做到实践教学与警察职业岗位之间的“零距离”。根据我院大数据条件下实战化教学改革的需要,论文提出“教学向一线延伸”实战化教学改革模式,系统阐述了“教学向一线延伸”实战化教学体系的内涵和目标体系以及具体的实施意见。

关键词

人才培养;实战化教学;教学向一线延伸;校局合作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薛宏伟 . 实战化教学视角下公安院校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探析——以江苏警官学院为例 [J]. 公安教育 ,2015(10): 58.

夏存喜 . 大数据条件下实战化教学训练改革校内论坛上的讲话 [R].江苏警官学院 ,2019.

曾洪 . 公安院校“实战型”教学模式初探 [J]. 广州市公安管理干部学报 ,2014(03):62-6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8.481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志如 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