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培养农村小学生英语语言交际运用能力的探究

凤莲 罗(图们市凉水镇民族联合学校,中国)

摘要

英语语言交际运用能力的培养是农村地区英语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最大的难点。随着农村学校的学生越来越少,学生间的相互交流也慢慢缺少,出现了学习英语只会读写而不会开口说的尴尬情况。论文从树立农村学生说英语的自信心出发,激发英语语言表达的兴趣,创设良好的语言环境,探索英语语言交际运用能力培养的方法、有效性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就如何培养农村学生的英语语言交际运用能力这一问题来进行论述。

关键词

农村小学生;英语语言;交际能力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梦军 . 交际教学法在英语教学中的作用 [J]. 东北农业大学学报( 社会科学版 ),2006(02):108-109.

姚艳玲 . 培养创新思维能力,促进英语交际能力的提高 [D]. 大连 :辽宁师范大学 ,2002.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英语课程标准 [M]. 北京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201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8.485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凤莲 罗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