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互联网 +”视角下高校统计学教学创新研究

阿布都热合曼 阿曼古力(新疆科技学院,中国)
欣 邵(新疆科技学院,中国)
吾斯曼 阿斯亚(新疆科技学院,中国)

摘要

2019 年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工作报告上明确指出“促进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集群,壮大数字经济。坚持包容审慎监管,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促进平台经济、共享经济健康成长,加快在各行业各领域推进‘互联网 +’。”目前,“互联网 +”浪潮风起云涌,中国高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已初见成效。统计学作为一门社会经济类基础学科,如何在“互联网 +”时代配合互联网进化行程和国家“互联网 +”战略的行动路线,了解在“互联网 +”时代经济运行的变化与社会、商业、管理模式创新,及时且精准的创新教学模式,提高学习效果是论文探讨的重点。

关键词

互联网 +;统计学;经济;创新教学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贾俊平 , 何晓群 , 金勇进 . 统计学 ( 第六版 )[M]. 北京 :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015.

朱建平 , 张悦涵 . 大数据时代对传统统计学变革的思考 [J]. 统计研究 ,2016(02):37-38.

程园园 . 大数据时代大数据思维与统计思维的融合 [J]. 中国统计 ,2018(01):164-16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8.489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阿布都热合曼 阿曼古力, 欣 邵, 吾斯曼 阿斯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