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的教学模式探讨——以大学计算机课程为例

俊 占(景德镇学院,中国)

摘要

大学计算机课程作为高校技能应用的通识课程之一,注重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以中国景德镇学院为例,办学定位强调应用型,对课程的实践应用也有更高要求。当然,许多高校都是朝着这个方向进行的。如何培养和提高本科生的计算机实用技术技能、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已经成为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课题。

关键词

计算机;教学;理论;实践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廖尹萍 . 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方法探讨 [J].东西南北 ,2019(03):1.

刘丽娟 . 以应用型为向导的计算机教学改革的探究与实践 [J]. 科技风 ,2019(14):5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8.489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俊 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