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析高职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幼儿英语的重要性

娟 崔(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幼儿教育的发展,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幼儿英语也成为幼儿教师综合素质的考核标志之一,更是幼儿工作中一种必备技能。作为高职院校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幼儿英语教师,如何在幼儿英语课堂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实现幼儿教师的英语交际能力和应用能力是学生学习幼儿英语要掌握的英语能力。论文根据高职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幼儿英语基本现状,探索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幼儿英语教学策略。

关键词

早期教育;学前教育;幼儿英语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刘焱 . 学前教育原理 [M]. 大连 :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 ,2008.

为什么孩子学英语 , 打基础 , 要趁早 ? [N]. 搜狐网站 ,2018-10-19.

国务院办公厅 . 关于促进 3 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 [N]. 国办发〔 2019〕 15 号 .

舒娜 . 高职大学英语采用分层教学的利弊分析 [J]. 文化创新比较研究 ,2018(09):11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8.490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娟 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