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信息化平台的国际货运代理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

心仪 冯(张家港开放大学,中国)

摘要

伴随着计算机与互联网普及程度的不断提高以及信息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 +”思维正日益向社会各个领域渗透,成为其实现创新发展的指导思维。在这一形势下,许多行业都开始借助信息化平台展开改革工作,教育教学行业正是其中之一。以信息化平台为基础展开国际货运代理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能切实增强课程教学的生动性,同时充分发挥学生的学习主体作用,促进教学质量实现切实改善。为此,论文主要对基于信息化平台改革与创新国际货运代理课程教学的实践价值和思路进行分析,在此基础上,探讨具体的改革创新策略,旨在提供具备一定参考意义的借鉴。

关键词

信息化平台;国际货运代理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晖 , 黄燕玲 , 黄晓岩 . 基于信息化平台的国际货运代理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 [J]. 物流工程与管理 ,2017(10):124.

唐莉 . 探讨信息化平台在《国际货运代理》教学中的创新应用 [J].环球市场信息导报 ,2018(05):85-86.

马立兵 .《国际货运代理实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 [J]. 教育现代化 ,2018(35):72-7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8.493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心仪 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