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模式和传统教学模式的对比研究

文菁 黄(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晓 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靖 张(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林 何(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需求的提高,信息技术的应用也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流,信息技术在职业院校的教学过程中也占有非常重要的部分。传统的教学模式无法满足职业院校的需求,因此信息化的教学模式广泛应用于职业院校的教学中。在当前的教学过程中,需要根据实际的教学情况,提高职业院校的教学效率,促进整体教学进度的提高,也可以全面分析传统和信息化教学的模式的不同。在二者的对比研究下,应该找准适合自身院校发展的教学模式,避免过度的学习和模仿导致自身特色化的丢失,也要注重提高学生的独立创新和综合素质的发展提高。

关键词

职业院校教学;信息化教学模式;传统教学模式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辉 . 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模式和传统教学模式的对比研究 [J].才智 ,2018(10):40.

董海茵 , 赵银善 , 张弟 . 高等数学课程信息化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J]. 辽宁师专学报 ( 自然科学版 ),2016(03):9-12.

叶峰 , 谢春梅 , 王丹 , 李有慧 .“互联网 +”背景下高职数学教学模式的创新研究——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为例 [J].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20(01):18-21+25.

郭佳荣 . 基于 MOOC 与翻转课堂融合的中职会计课程教学改革实践研究 [D]. 大连 : 辽宁师范大学 ,2019.

吴森福 . 翻转课堂在高职院校体育教学中的实践研究 [D]. 兰州 :西北师范大学 ,201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8.497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薇 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