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利用任务驱动法提升高职幼师生观察科研能力

文哲 于(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国)

摘要

观察能力是高职师范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最重要的专业能力之一,是幼师生了解教育对象,顺利开展教育工作的必要前提,提升幼师生的观察能力是促进其科研能力提升的重中之重。任务驱动法是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最好的方法之一,可以用来在实际情境中有效地提高学生的观察能力。

关键词

任务驱动法;幼师生;观察能力;科学研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徐国胜 , 张丛 . 任务驱动法在实践课程教学法中的应用 [J]. 职教通讯 ,2019.05.

刘静 . 任务驱动法在高职计算机教学中的运用 [J]. 课程教育研究 ,2019,04.

罗秋英 . 儿童行为观察与指导 [M]. 复旦大学出版社 ,2018,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12.545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文哲 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