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新媒体语境下影视文化价值观的传播

姝君 刘(曲阜师范大学,中国)

摘要

现如今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影视在这其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就新媒体语境下的影视文化而言,它所突出的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视觉和听觉刺激,而是价值观之间的冲突,所包含的内容有每一个人的价值观和立场、每一件事物存在或者发生的理由。与此同时,影视文化价值观还受到互联网文化的影响,相应的传播方式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因此,论文就新媒体语境下影视文化价值观的传播进行分析和探索,旨在赋予中国影视文化更加丰富的内涵的和增强其传播途径的快捷性。

关键词

新媒体语境;互联网文化;影视文化价值观;传播媒介;价值观念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月珍 .“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新媒体助推影视文化的传播策略研究 [J]. 科技传播 ,2019,11(12):167-169.

吴玥 . 主旋律影视作品应用于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研究 [D]. 东北师范大学 ,2019.

冷姣仪 . 影视剧在当代大学生价值观培育中的作用研究 [D]. 山东大学 ,2019.

刘慧敏 . 当前影视文化对大学生价值观教育的影响研究 [D]. 山西农业大学 ,201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12.549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姝君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