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以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促进早期教育专业教学实施与改革 ———以湖北幼专早期教育专业建设为例

春慧 罗(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舞蹈系,中国)

摘要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中国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以及有关行业、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和地方共同举办每年一届的一项公益性、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既是针对全国职业院校教育教学的一项重要评价方式,也是展示学校办学水平、专业建设发展、检验师生教学成果的竞技场。大赛充分展示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现了职业院校师生的风采,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结合,更好地为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

关键词

职业技能大赛;基地建设;教学资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游静、熊艳兰;职业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发展的影响力研究[J].改革与开放,2011, (22).

梁露;以职业技能大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J]中国现代教育装备.2016, (3).

卜天然、黄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促进教学改革的实践——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为例[J].电脑知识与技术.2020, 16(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14.601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春慧 罗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