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片段教学技能在小学语文教学中的应用探究

秀秀 郭(宁夏大学新华学院,中国)

摘要

作为语文课堂教学的重要实施技能之一,片段教学不仅能体现教师的教学思想、教学能力、教学基本功和综合素质,对于引导师范生将汉语言文学知识转化为具体从师任教的职业行为方式,并使之规范化,片段教学技能的训练有着直接的影响作用。论文旨在结合具体课例及教学实践,阐述如何更好地将片段教学技能应用于小学语文教学,探究提升片段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能力的策略。

关键词

片段教学;小学语文;方法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相文.语文课程教学技能[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17.

朱绍禹.中小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16.62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秀秀 郭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