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混合式教学模式下有效性问题的探讨

涛 王(平乐中学校,中国)

摘要

在信息化时代下,中国的教学方式逐渐扩宽,从最初的线下课堂教学模式到现在的线上与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教师已经不是唯一的信息来源。然而,混合式教学模式如何能更加有效是目前教育工作者追求的问题,论文针对混合教学模式下的有效性问题进行研究。

关键词

混合教学模式;有效性问题;教学资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丁婉怡 , 张曼晶 . 基于混合教学模式的开放教育教学有效性研究[J]. 成人教育 ,2020(04):20-26.

张琳 . 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培养研究 [D]. 上海 : 华东师范大学 ,2019.

贾振霞 . 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中的有效教学行为研究 [D]. 上海 :上海外国语大学 ,2019.

孙婷 . 基于混合教学模式的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培养实证研究[D]. 重庆 : 西南大学 ,201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iptm.v4i4.662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涛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