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提高小学语文课堂教学效率的策略

先翠 伍(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三江乡黄坪小学,中国)

摘要

经济能力的提升为人们提供了优质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促进了各行业的发展。多年来中国一直在致力于教育行业的发展,但是随着教学规模的不断扩大,我们逐渐发现这个过程中存在一些不足。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教学质量一直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长期处于这种环境对中国人才的培养会造成严重阻碍,特别是小学阶段的教育,教学效率低下已经是常态。论文以小学阶段的教学工作为中心,深入探讨过程中的不足,并对教学系效率低下的想象进行分析,提出相关建议来完善课堂建设,促进教育工作的不断提升。

关键词

小学语文;课堂建设;教学效率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朱云松.浅谈在新课改形势下小学语文课堂教学效率的提升策略[J].信息周刊,2018(11):1.

邓月波.浅谈互联网时代提高小学语文教学效率的策略[J].中华少年,2018(5):12-13.

孙治凤.插上想象的翅膀,点燃思维的火种──浅谈小学语文教学中生活化教学策略的应用[J].语文课内外,2018(19):249.

罗玲玲.小学语文教育的理想境界——浅谈提高小学语文课堂教学效率的对策[J].新课程(教研版),2018(03):20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iptm.v4i5.674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先翠 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