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新时代大学生传统文化认知状况研究——以中国民航大学为例

振国 林(中国民航大学,中国)
昕悦 初(中国民航大学,中国)
家威 王(中国民航大学,中国)
晨旭 王(中国民航大学,中国)
万怡 袁(中国民航大学,中国)
春华 初(中国民航大学,中国)

摘要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赖以生存的根本,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基础。大学生作为国家和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研究其传统文化认知状况具有重要意义。论文采取问卷调查的形式,通过对大学生传统文化认知状况的分析揭示其中存在的问题和影响因素,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助力文化传承和发展。

关键词

新时代;大学生;传统文化;认知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人民日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R].

王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面临的挑战[J].青年与社会,

(29):67-68.

冯朦.新时代大学生文化自信探讨与实现路径研究[J].农村经济与科技,2020,31(14):284-28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4i8.714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振国 林, 昕悦 初, 家威 王, 晨旭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