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分层教学视野下的英语专业阅读教学模式研究

湄 文(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中国)

摘要

英语阅读作为英语专业学生,特别是民办高校学生语言水平区分较大的一个项目,需要教师依照学生不同的现有阅读水平与略高于学生水平来进行教学设计。以生为本的大学专业英语分层教学模式根据不同学生与教学内容有不同的教学实施方式。论文对此教学模式进行了分析并以英语专业阅读教材《泛读教程1》第一单元University Student Life其中一个任务为案例进行了阐述。

关键词

分层教学;以生为本;英语专业阅读教学;阅读能力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格艳.关于大学英语专业分层教学模式的实践和思考——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学研究为例[J].现代英语,2020(05):46-48.

Krashen, S. D. Principles and Practice in 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

[M]. Oxford: Pergamon, 1982.

梁盛楠.高职院校学生英语阅读水平现状调查及对策探析[J].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9,30(03):32-3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4i8.715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湄 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