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加强人文素质教育的探讨

魁 代(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娜 胡(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摘要

目前,中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人文素质培养并不乐观,很多学生的人文素质并没有得到真正提升。中国教育部门提出了人文素质培养的人物,要求在教育过程中改变传统思想认知,真正将人文素质培养落实到位。论文针对当前人文素质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加强人文素质教育的措施进行详细分析。

关键词

高校体育;教育专业;人文素质教育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牛奔,李宁.高校体育教学中实施人文素质教育的有效策略[J].长春师范学院学报,2012(12):144-145.

蒋思庆.浅谈人文素质教育对高校体育专业大学生的重要性[J].中国校外教育旬刊,2009(05):151.

程其练,郭晓琴,周美芳,等.加强高校体育教育专业人文素质教育的探析[C]//第十五届全国高校田径科研论文报告会论文专辑,2005.

陈福乐.广西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人文素质的现状与对策研究[D].桂林:广西师范学院,201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4i8.716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娜 胡, 魁 代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