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产教融合背景下高职会计人才培养研究

砾苑 王(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羿 施(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晓 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文菁 黄(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在教育改革背景下,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逐渐在高职会计专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培养效果。但是在实践应用中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严重影响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开展。因此,要对高职院校会计专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进行合理研究,强化人才培养效果。论文主要对产教融合背景下的高职会计人才培养作用、现状问题以及具体的措施进行研究分析,旨在进一步提升高职会计人才培养效果,为社会发展输送更多的技能型应用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键词

产教融合;高职会计;人才培养;研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邓宏.产教融合视域下高职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J].财会学习,2021(8):173-174.

陈建芳.产教融合下高职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J].中国产经,2020(23):43-44.

陈华,黄吉丰.在产教融合视域下高职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J].教育教学论坛,2020(40):310-31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4i9.728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砾苑 王, 羿 施, 晓 陈, 文菁 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